close
我想出國渡假啦.....

泰國~~~清邁~~~潑水節

<陽光~海灘~比基尼~叢林騎大象***哈***幻想中ㄉ啦?>

想到就覺ㄉ心情很好ㄟ

從春節假期我就開始做功課ㄌ說....

要住哪....<可愛ㄉ渡假民宿----海邊ㄉ浪漫小屋>

要去哪玩....哪些景點非去不可...<真ㄉ有給他想粉多ㄟ>

因為有想說今年8月份去大陸集訓<虐待>完後

要帶被炸開ㄉ女孩們去玩ㄉ說

本來計劃全國賽完就能成行ㄉ....

誰知道真ㄉ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...唉

這話真是至理名言ㄚ....

今年從開春就給它忙到ㄍ不行....怎ㄇ回事ㄚ....???

活動一ㄍ接著一ㄍ....多到爆炸

真是新年就給它有鴻運當頭ㄉfu~~~

1月24日小年夜<樹林頭文化祭表演>

2月9日元宵節<樹林頭文化祭表演>

2月25日十八尖山賞花月記者會

2月28日依依全國賽

3月2日海練全國賽

3月4日米奇全國賽

3月8日同濟盃比賽

3月12日桃樂絲記者會(推掉ㄌ~~~非假日/又要請公假)

3月14日十八尖山賞花月~綠野仙蹤~桃樂絲遊十八尖山+歡樂桃花源


3月底~4月底-----阿.鳥.維要考試ㄌ<努力+加油>


5月中-竹大附小母親節活動表演

7月-舞蹈比賽要開始排舞

8月-要去大陸集訓

9月/10月/11月/??????

12月初竹市舞蹈比賽

......我ㄉ365天怎ㄇ好像過ㄉ特別快ㄚ

眼看著我ㄉ出國渡假計劃離我愈來越遠ㄌ啦

什ㄇ時候才能帶著我ㄉ浪跡天崖小包包


來去給它離家出走?????


好想念叮噹兄香蕉蛋餅ㄋㄟ!!!!


還有路邊攤ㄉ10元超甜水果~~~


每天要來上一盤ㄉ泰國炒麵&雞肉麵&豬腳飯~~~


超清涼超甜又便宜ㄉ子水~~~


色彩繽紛ㄉ期ㄚ冰~~~


在馬路上尬車ㄉ嘟嘟車~~~


還有我ㄉ最愛馬殺雞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q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